抹茶曲奇不加糖

似季文化官方账号,所有内容均已获得作者授权。
成为高级粉丝,可解锁账号所有内容~~

“人还没有狗香?”男友出轨家暴害死我的狗,我拍下他虐行他爆红全网

  下班回家后,地上多了一双红色高跟鞋。

  卧室里传来暧昧的声音:“讨厌,不要嘛……”

  好啊,吃着我的软饭,还在老娘的房子里搞外遇!

  我反手将他扫地出门,就连他的游戏账号都1元拍卖出去。

  后来,他哭着跪在我面前,求我原谅他……

  1

  下班回家后,卧室内一股暧昧的气息扑面而来。

  见我回来后,我的狗狗豆豆立刻跑到我的腿边,不断通过“汪汪”叫着示意我:家里来了陌生人。

  我低头望去,一双不属于我的纯色高跟鞋正七扭八拐的倒在门口。

  看来,两人连脱鞋的功夫都等不了。

  我立刻冲向卧室,却发现门被反锁了。

  下一秒,竟是男友陈泽率先推门出来了。

  “叫叫叫!傻狗!叫什么叫!”他愤愤的骂着,却在看到我的那一刻,戛然而止了。

  “楠楠,你,你怎么提前回来了……”陈泽局促的开口,下意识侧身挡住了身后的一切。

  我猛的推开了他,只见一个衣衫不整,口红满脸的女人略带局促的坐在床上。

  她的脚边,还挂着半截未褪下的丝袜。

  我倒吸一口凉气。

  所以,陈泽在我买的房子里,给我这个女主人扣上了绿帽子……

  我直接一耳光甩了上去,豆豆也在旁边大声的叫着,给妈妈助威。

  “滚,从我的房间里滚出去。”我对着后面的小三骂到。

  我不屑于与第三者争风吃醋,更不愿意为了一个男人变成泼妇。

  当然,我也很清醒。

  现在的我势单力薄,与其一打二,不如赶走一个,再关起来门来打狗。

  那女人泪眼婆娑的望了望陈泽,识趣的离开了。

  我冷哼一声,对方是个高手,能在这种时候沉得住气的白莲花,不多见。

  或许是我的耳光让陈泽的自尊心一瞬间爆发出来,他抬手将我推了个趔趄。

  这是他第一次对我动手。

  我错愕了几秒,也皱紧了眉头。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没想到豆豆突然急了,它张开了嘴,不顾一切的朝陈泽的大腿扑了过去。

  伴随而来的,还有陈泽一声巨烈的哀嚎。

  果然,一切都是有迹可循的。

  从我刚和陈泽恋爱的时候,豆豆就对他表现的异常反感,不是大叫就是呲牙。

  陈泽表面上不断恭维豆豆,实则背着我不知道打骂过豆豆多少次了。

  “靠!傻狗!你竟敢咬我!”陈泽痛的骂出了脏话。

  下一秒,他竟直接扯住了豆豆的腿,对着一旁打开的窗户抛了下去。

  “豆豆!”

  我尖叫着,却也无力回天。

  我的豆豆,就这样,死在了我的面前。

  顾不得与陈泽争吵下去,我跌跌撞撞的冲下楼,却见豆豆躺在血泼里,完全没了呼吸。

  “豆豆,豆豆……”我一时哭到不能自己。

  我家住在八楼,从八楼掉下去一只大型犬,严重违反了高空抛物法则。

  很快,物业就报了警,我也被带离了现场。

  警察了解情况后,得知是我们小情侣吵架闹了矛盾。

  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便对我进行了教育,还需要上缴罚款。

  可我走的太急了,连手机都没带。

  无奈下,我借了别人的手机,给陈泽打去了电话。

  “对不起,对方电话已关机。”

  在我连续拨了五次电话后,我渐渐意识到,陈泽大概是跑路了。

  2

  陈泽向来胆小怕事没有担当,一听到警笛声,很可能跑的一干二净。

  我愤愤的放下手机,道:“警察叔叔,我家里人联系不上了,我可以明天来补交吗?”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我走出了警察局。

  由于身无分文,我徒步走了三公里,才回到家。

  和我想的一样,家里早已经空无一人。

  就连豆豆,也不在了。

  我侧头望着窗户,豆豆被抛下八楼的场景历历在目,我没忍住,再次红了眼眶。

  豆豆今年三岁了,从它一个月大的时候,我就买下了它。

  我和它,早已经亲如家人。

  我想不明白,哪怕是陈泽做不到爱屋及乌,又怎么会狠心对一个小生命下死手呢……

  半晌,我终于冷静了下来。

  陈泽当然会,因为他不爱我,所以更不会爱我的狗狗。

  我不接受他的道歉,但他要为豆豆的死忏悔,赎罪。

  想到这里,我立刻打开了陈泽的游戏本。

  这台电脑是我买给他的,为了哄我开心,陈泽特意将密码设置成了我的生日,所以我很容易就打开了。

  可现在想来,从前的我太傻了。

  这些无需成本的浪漫,将我冲昏了头脑,使我成为了陈泽行走的提款机。

  但用女朋友的生日做密码,却是一个合格男朋友的基本素养。

  界面开启后,我率先打开了陈泽的微信界面。

  陈泽平时痴迷游戏,为了方便,微信也设置了自动登陆。

  浏览了一会儿,我才发现,这貌似是陈泽的小号。

  因为最上面的置顶联系人,是一个名叫“娇娇宝贝”的人。

  二人聊天记录暧昧且露骨,更是一眼望不到头。

  除此之外,还有着大量的转账记录。

  我几乎是颤抖着,拿起了手机,进行了拍照取证。

  她们两个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这样看来,我和她究竟谁是第三者,都不好说。

  当然,更令我作呕的,是陈泽一次次的转账。

  这些钱,都是出自于我的手。

  每到纪念日的时候,陈泽都会搪塞过去,说自己没有钱买礼物了。

  可平时我转给他的生活费,总不至于连一只小小的口红都准备不起。

  他不是准备不起,只是用这些钱,养了别的女人。

  哦对,还有他视若珍宝的游戏账号。

  我的眉头皱的越来越紧,直至最后拧的生疼。

  是啊,我对陈泽太好了,好到没有底线。

  我总是无条件包容他,体谅他不出去上班,体谅他整天打游戏,体谅他好吃懒做……

  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我必须要让陈泽,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我找闺蜜研究了好一会儿,终于找到了可以出售游戏账号的平台。

  闺蜜给我分析的有道理,陈泽的游戏账号价值不菲,与其将来被他白嫖,不如我们主动出击,断了他的后路。

  来到设置金额的界面后,我顿了顿,选填了1元。

  这些年来陈泽的游戏充值少说也要几万块了,但我还是选择了1元售出。

  不为别的,只为了致敬自己逝去的青春。

  3

  我和陈泽在一起三年,也浪费了最宝贵的三年。

  可我,还会有几个青春的三年呢?

  不到一分钟,陈泽的游戏账号就被拍卖了出去。

  甚至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起来:大哥真豪气,可是我没抢到,能不能再来一波……

  我苦笑,如果可以,我真想把陈泽一元售出。

  很快,离家出走的陈泽发现自己的游戏账号无法登陆了。

  可笑的是,刚刚我始终联系不上的陈泽,突然对我进行了消息轰炸。

  我太了解他了。

  游戏就是他的命,他可以一天不吃饭,绝对不可以一天不打游戏。

  果然,我点开了一条长达60秒的语音条,内容全是他的愤愤质问。

  “你在家干嘛了?是不是碰我的电脑了?我怎么登陆不上我的账号了?我告诉你,你不要乱来!我的账号很贵的……”

  我冷冷的勾起了唇角。

  你的电脑?你的游戏账号?

  呵,看来陈泽确实挺没有自知之明的,我的东西用的久了,就以为是自己的了。

  我干脆利落的回应道:“不好意思,我要是没记错的话,电脑是我买的,你在游戏里氪金,也花的是我的钱,现在咱们分手了,这些东西我当然要拿回来。”

  陈泽依旧接连不断的发着语音条输出。

  我懒得听,更懒得回应。

  为了杀人诛心,我直接把游戏拍卖的界面截图给了陈泽。

  “我的东西,我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

  屏幕那头的陈泽在看到“1”这个数字的时候,险些昏厥过去。

  他抽了抽鼻子,却发现自己的鼻子留下了鲜红的鼻血。

  啧啧啧,一瞬间急火攻心了。

  终于,陈泽颤抖着手给我发来了消息:“你,你有病啊!凭什么随便卖,卖我的东西……”

  我快速的制作了一个账单,上面基本汇聚了这些年来我固定给陈泽的开销。

  基本每个月都在六千块以上。

  天啊,看到总额,我倒吸了一口凉气。

  如果没遇到这个渣男,这笔钱足够我付一套房子的首付了。

  发送过去后,我说:“麻烦把钱还一下。记得找个班上,可别让女朋友跟你遭罪了。”

  想了想,我又补充道:“还有一条我忘说了,那天你高空抛物的罚款。陈泽,你真恶心,遇到屁大点事情,跑的比谁都快。”

  半晌,陈泽犹犹豫豫的转来了五百块钱。

  “给你和你的狗一点补偿。”

  我:???

  那一刻,我憋屈了多日的愤怒,终于爆发出来。

  且不说当年我三千块买回了豆豆,而这么多年来,豆豆早已无形之中成为了我的家人。

  我不要赔偿,因为我和豆豆的感情,陈泽永远无法弥补。

  “拿着你和你的钱滚。”

  消息发出后,前面却多了一个红色感叹号。

  4

  陈泽飞速的拉黑删除了我所有的联系方式。

  因为他太害怕还钱了,换句话来说,他自己身无分文罢了。

  毕竟这些年的软饭硬吃,他伪装的极好,甚至周围的朋友都觉得陈泽家境不错。

  可现在,真真假假,都浮出水面了。

  我重重的叹了口气,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心。

  我一定要为豆豆,讨回公道。

  望着豆豆空空如也的小窝,我一时红了眼眶。

  这时,手机突然接连传来了几声震动。

  是闺蜜给我发来了消息,还附带一个视频链接。

  点开后,我发现……

  等等,我好像火了……

  视频来源于一个新闻号,内容大概是情侣吵架,男方一气之下将共同抚养的狗狗扔下楼,女方崩溃大哭。

  再视频中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我发现了鬼鬼祟祟,落荒而逃的陈泽。

  虽然只是一个模糊背影,但他化成灰,我都认识。

  可我实在没有想到,陈泽竟然都没有看我和豆豆一眼。

  评论区里大多数都是为豆豆鸣不平的发声:

  “大人吵架关狗狗什么事啊?”

  “呜呜呜,好可怜的狗狗!”

  “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小狗,这个地球没有小狗就转不了了……”

  我红着眼眶翻看着评论区。

  这些话,又何尝不是我的心声呢?

  我宁愿陈泽来伤害我,也不愿意看到豆豆为了保护我而丧命的局面。

  突然,一天曝光的评论吸引了我的注意。

  一名网友扒出了落荒而逃的陈泽,道:“大家快看,貌似男方一听到警笛,就立刻跑了!渣男!渣男!”

  该评论的回复也是大量抨击的话语。

  如果陈泽有社交账号的话,大概率已经陷入网暴风波了。

  但也正是因为这条评论,让我萌生出一个念头。

  我可以利用舆论曝光,让陈泽付出代价。

  目前国家还没有相关的动物保护法,就算我通过报警处理,陈泽最多也只会受到拘留惩罚。

  但有了舆论的压力,陈泽就会有很大的概率道歉。

  想到这,我立刻给在传媒公司的朋友发去了消息。

  对方得知来意后,立刻表示愿意帮助我。

  很快,半个小时后,我就添加了该视频发布号主的微信。

  现在万事俱备,只等明天的采访了。

  次日采访时,工作人员大概是担心我的状况,所以并没有询问过多问题,反而还小心翼翼的安慰着我。

  但我并没有,我很清醒冷静。

  此时我揭露陈泽丑恶的嘴脸,难道要留着他过年吗?

  于是我大大方方的讲述了自己恋爱的全部经过。

  说到最后,我还是忍不住带了哭腔。

  因为我太惨了,简直比窦娥还冤。

  后来网友的点评也很犀利:“一个人赚钱三个人花,唯一一条真诚的小狗,还被死渣男摔死了……”

  很快,传媒公司采访我的视频登顶热搜。

  陈某二字当即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给力的网友直接扒出了小三的社交账号。

  我翻看了下,虽然陈泽从始至终都没有露过脸,但通过衣服,鞋子,手指上的情侣戒指……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

  等等,在看到最后一个作品的发布日期后,我怔住了。

  貌似这场闹剧中的小丑,从始至终都只有我一个人。

  我和陈泽在一起的时间,足足比她们两个人晚了一个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