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曲奇不加糖

似季文化官方账号,所有内容均已获得作者授权。
成为高级粉丝,可解锁账号所有内容~~

“姐姐真是没有心,吃了就跑”死对头把我按在墙角壁咚,一脸哀怨(上)

  生日那天,我在回卧室前,撞到了一个白衬衫黑裤子的帅哥!

  道歉过后,我顺着他如同蓝色大海的耳钉往下看,却赫然发现,他修长的双腿,居然变成了鱼尾巴!

  关键,他还掀起了他的白衬衫,露出了八块腹肌,看向我时,一双眼睛里都带着水雾:「求姐姐疼我!只有姐姐疼我,我才有陆地户口!」

  次日醒来,我身体的疼痛,比头疼欲裂都要上百倍!

  可,昨晚的美男鱼,居然不见踪影!

  大床旁边的地上,还摆放着一本跨物种的漫画。

  难道,他竟是——

  1

  「你还知道回来?」

  一道清冷含着愠怒的好听男声传入我的耳中。

  我揉了揉眼睛,这才看清眼前的场景。

  我站在客厅的餐桌旁,而我的对面则站着个男人,刚才我着急回卧室好像是撞到人了。 

  「对不起,对不起。」

  我连声道歉,一边抬起头来,这才发现撞到的人还是个身高足足一米九的帅哥!

  男人穿着简单的白衬衫黑裤子,身型颀长,好看的眉头微蹙着,眼眸深邃,鼻梁笔挺,薄唇轻抿着,整个人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

  而男人在闻到身上的酒味后,脸色则更难看了几分。

  冷隽好看的脸上好像结了一冰,冷的骇人。

  「你还喝酒了?有段时间没见,你真是长能耐了。」

  我道完歉后他并没有离开,而是一边说话一边拿了餐桌上的蜡烛插在蛋糕上。

  此刻我头痛欲裂根本听不清楚他说的是什么,只看见了他的嘴在动。

  「果然是帅哥,做什么都好看,我妈的眼光可以啊,这惊喜很不错。」

  我此刻大脑一片空白,完全失去了理智,只跟随着人的本能欣赏着眼前帅的过分的男人,一边花痴的笑着一边喃喃夸奖。

  他插蜡烛的时候,我看见他左耳上戴着的墨蓝色的宝石耳钉,是大海的颜色。

  就在我顺着他的耳朵往下看的时候,却突然看见他的下半身变成了鱼尾巴。

  而且他还脱了白衬衫,露出了八块腹肌。

  美男鱼抓住我的手放在他的腹肌上,委屈巴巴的说道。

  「求姐姐疼爱我,只有姐姐疼爱我我才有陆地户口,不然我就得回到海里去了。」

  这张脸本身就杀伤力极大,更何况此时还对我撒起娇来。

  这谁顶得住啊!

  我连声答道:「好好好,我肯定会好好宠爱你的。」

  见我答应,那美男鱼又拉着我的手在他的腹肌上好好抚摸了几下。

  「啧啧啧,手感真好。」

  我毫不客气的占着便宜,趁机上下其手。

  但就在我感觉人生达到巅峰的时候,美男鱼突然难受的扭动着身子。

  「你怎么了?」

  我吓了一跳,连忙睁大眼睛询问道。

  「我离开水太久了,现在很不舒服。」

  「那那那,那怎么办?要不你去我卧室休息会儿吧。」

  「好。」

  我发出邀约,美男鱼也没客气,跟着我回了卧室。

  我看着他坐在我的床上,我轻声安抚道:「别怕,姐姐疼你,好不好?」

  果然,这话一出美男鱼就老实了,还乖乖躺在我的床上。

  只是看着床上人身鱼尾的男人,我不禁犯了难。

  鱼尾巴,怎么疼?

  但事已至此,俗话说的好,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我已经答应人家要疼爱他了,怎么能反悔呢?

  本着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原则。

  我一边摸着他的鱼尾巴,一边对着眼前的美男鱼安抚道:「你别紧张,变身吧,不然姐姐找不到就没法子疼爱你了。」

  我尽量让自己的脸挂上和煦的笑容,让美男鱼感受到我春风一般的爱。

  2

  但我的话才刚说完,他就变身了!

  不对,刀?!

  此刻我的脑子转的飞快,忽然想起小人鱼公主要杀掉王子否则就会变成泡沫的故事。

  这个认知让我的后背上瞬间就冒出了一层冷汗。

  我扭头就跑,一边跑还一边大喊:「我喜欢你,我真的喜欢你,我没喜欢别人,我不是故事里的渣男王子。」

  但当我想跑远的时候,我才发现此时我已经不在自己卧室里了,而是在一个礁石上。

  四周都是海,海浪卷上岩石,仿佛下一秒就能将我一起裹挟入大海之中。

  一想到我不会游泳,无法走水路。

  「那就只能肉搏了。」

  我自言自语的说道,随即便撸起袖子扑向美男鱼紧紧的抱住他。

  我几乎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直到听到他闷哼了一声……

  第二日一早。

  我醒来时已经不知道几点了,只看见太阳从两扇窗帘的缝中投射进了卧室里。

  我头疼的好像要炸开一样,嗓子也干到冒烟。

  「嘶——」

  我倒抽了一口凉气,只觉得全身都又酸又疼,这般对比起来显得头疼都减轻了不少。

  一把掀开被子,好在只看到了大腿上和腰上有几块青紫的痕迹,其它并没有什么异样。

  就在我翻身下床想去拿柜子里的衣服时,一个礼物盒从我的枕边掉到了地上,纸盒上面还写着to婷婷。

  这似乎是我妈给我准备的第二弹礼物。

  我带着好奇把礼物拆开,一本白皮封面写着漫画两个字的书映入眼帘。

  「什么啊,神神秘秘的,原来就是一本漫画。」

  我想着这能有什么好看的?下意识的就要扔到一边去,但好奇驱使我翻了两页。

  刚翻到第二页,就看到了几个身姿曼妙的小人在卧室和客厅还有各种地方打架……

  看到这一幕,我登时就合上了那本漫画。

  我直呼好家伙,我妈竟然送我这种东西当作生日礼物。

  我赶紧将那本白皮书塞到了柜子里,当作自己的眼睛没有接受过这种东西的洗礼。

  但与此同时,我昨晚的记忆也逐渐回笼,想起昨晚和美男鱼的殊死搏斗,我忍不住长叹一声。

  「唉……我妈也未免太不靠谱了些,真是什么物种都能找来,好看是好看,但一言不合就拔刀,也太危险了,万一伤了她的宝贝女儿怎么办?」

  思及于此,我赶紧将身上又检查了一遍确认没有伤口,这才把衣服穿上。

  我蒙着被子在床上滚了两圈,回想着昨晚戏剧性的一幕幕。

  3

  昨天本是我21岁的生日。

  而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鼓足了勇气去跟我的学弟莫言表了白。

  但莫言连想都没想便以学业为重为理由,毫不犹豫的拒绝了我。

  生日当天,我爸妈带着我到我妈妈的闺蜜静静姨开的农家院吃饭。

  小院风景很不错,菜色不错,酒也很好,静静姨还特意做了我爱吃的蘑菇,一切都很美好。

  但饭吃的差不多了,我爸妈就在我面前秀起恩爱来。

  想到前一天我的告白才刚失败,而且至今都没谈过恋爱,不禁悲从中来,一口气干了两瓶度数很低的果酒。

  饭后,我爸还给了我一张银行卡,我妈也很开明的说我长大了可以自己去庆祝生日宴,并且还神秘兮兮的告诉我在家里给我准备了大惊喜。

  然后这俩人就自己过二人世界去了。

  我想着生日嘛,再不高兴也得高兴起来,所以打算把好朋友都叫上,好好的出去挥霍一次。

  但结果打了车刚到一个商场附近,就看到莫言一脸腼腆的给一个一身名牌的女孩送毛绒玩具,问题是那毛绒玩具还跟撩我时送的是一模一样的。

  很明显,我就是他池塘里的一条鱼,还是没名分的那种。

  这特么谁能忍啊!

  我当即便上前嘲讽他的玩具是批发的,但那女生见我穿的低调,看起来不像是有钱的样子,竟然嘲讽我说我物质,还说穷的人才在意礼物的价值。

  我本来还以为这女孩和我一样是不知情的受害者,结果现在一看,原来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我甩了一句尊重,祝福,早生贵子,就溜之大吉了。

  我当时头昏脑胀只想赶紧回家,结果回家进了门才没走两步,就迎面撞上了我妈准备的惊喜。

  真是大惊喜!

  「唉——」

  我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想着我得好好和我妈说说,以后不能再这么准备礼物了,多吓人啊!

  「饭做好了吗?老宋,婷婷该起床了。」

  「快了快了,马上就好。」

  房门外隐隐约约传来我爸妈的对话声。

  我将头发简单盘城了一个丸子头,这才走出卧室。

  我母亲乔曼柔正坐在沙发上一边剥蒜一边追她那老套的言情剧。

  我凑到她身边,看了一眼厨房里正在忙活的我爸,用仅有我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妈,你真是我亲妈,你准备这么离谱的礼物我爸知道吗?」

  一提到礼物,我妈立即便来了精神,一脸窃笑:「不客气不客气,这哪里离谱了?这是为人母该做的。」

  说着,顿了顿,还调侃我道:「对了,你有没有脱单的想法?」

  听到这话,我的脸瞬间就垮了。

  我想,但是我不敢啊!

  我要是不想,我就不会去表白了。

  她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拍了拍我的腿说道:「之前呢你年龄小,是爸妈管你太严了,但现在你已经长大了,以后爸妈不会再管你这么严了……」

  面对我妈的那一套说辞,我头疼的捏了捏眉心。

  「不严,但胡说可以胡来可不行啊,也不能跨物种吧,这也太刑了。」

  我妈一脸茫然的看着我:「跨什么物种?你可不能跨物种啊,跨性别我刚能勉强接受。」

  ……

  4

  就在我和我妈驴头不对马嘴的胡扯时,浴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

  穿着白衬衫的美男鱼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只不过这次,他下半身不是鱼尾,而是双腿,他的脚上还正踩着我家的拖鞋!

  难不成他用了什么法子像小美人鱼一样把鱼尾变成腿了?

  我登时便弹坐起来,把我爸妈护在身后,满眼杀气的看向美男鱼。

  就在我想找个趁手的武器,我爸一把将我扒拉到一边,一脸慈祥且十分熟稔的和美男鱼打招呼。

  「倾言这么早就过来了啊?吃早饭了吗?」

  他一如我刚看到他时那般好看,礼貌的回答。

  「吃过了的宋叔叔,我爸让我早点把东西送过来,所以我就早些过来了,是我没想周全,这个时间有些打扰叔叔和阿姨休息了。」

  他的声音本就好听,此刻这般温润体贴的回答着,听起来更让人觉得十分舒心。

  起码我爸和我妈都咧着嘴一直在笑。

  我爸连连否认:「没有没有,哪里的话,倾言你啊,就是比你爸说话要中听。」

  我妈则在旁边给我介绍:「倾言是你白凌云叔叔的儿子。」

  我看了看与昨晚要刺杀我时判若两人的男人,顶着一脑袋的疑问。

  可白凌云与我爸不是死对头吗?

  那么多年一直不对付,他儿子怎么突然到我家来了?

  而且昨晚……那条美男鱼又是怎么回事?

  一瞬间,我大脑中突然产生了一个可怕的想法,顾不得问其它,赶紧看向我妈快速问道:「妈,你是不是只给我准备了一个生日惊喜,是那本成人漫画?」

  我妈连忙捂上我的嘴:「明知故问,小点声,外人在呢,别破坏我形象。」

  !!!

  听到这个回答,我不仅仅是头,我整个人都要炸裂开来。

  这也就意味着昨晚根本没有什么美男鱼。

  就算白倾言昨晚真的扮成美男鱼了,他也不是那个惊喜!

  是我把他当成了礼物,在他面前丑态百出。

  一想到昨晚,我简直不敢想。

  而我妈现在竟然还有心情穷讲究什么形象问题,她知不知道因为她,我社死的有多么厉害!

  我从牙缝里勉强挤出里几个字:「我是真的会谢啊!」

  我妈的注意力显然不在我身上,胡乱的摆着手说:「不用谢,不用谢。」

  宋倾言看着我青一阵红一阵的脸色,嘴角喂喂掀起,露出一抹戏谑的笑容。

  随即和我爸妈又说了几句话后,他便凑到了我的身旁,眨着一双好看的凤眼,黑白分明的眸子里满是无辜。

  「姐姐怎么了?姐姐不记得我了吗?姐姐以前可疼我了。」

  一边说着,他一边流露出哀怨的神情来,好似我有多辜负他的真心一般。

  我几乎快把后牙咬断,恨不能当即便找个地缝钻进去。

  小时候我的确是挺疼他的,但现在,不,以后,我都无法直视疼这个字了。

  一提起疼他我就想起昨晚自己跪在床上恬不知耻的要疼爱他的模样。

  「嘶—」

  我捂着腮帮,心中却如哔了狗一样悲催。

  「喝多了,一定是我喝多了。」

  我胡乱的说着,心里只道是不喝多的情况下,怎么可能看见什么尖刀美男鱼?

  5

  我的自言自语惹得我爸妈竞相像我投来奇怪的眼神。

  我干咳两声连连解释道:「昨晚做了个噩梦,刚才突然回忆起来,不好意思啊,失态了。」

  我妈倒了杯茶给我:「下不为例,以后不许喝这么多了。」

  「好,好。」

  我满口答应,随即脑子一转将手机打开,故意看了一眼手机屏幕露出一个有些惊讶的眼神。

  「爸妈,导师说要开会讨论毕业设计的事,我得先回学校一趟。」

  说着,不等我爸妈回答,我便一溜烟的钻回自己卧室。

  简单塞了几样日常用品到包里后便快速的夺门而出。

  关门的瞬间还能听见我妈有些嗔怪但关切的话:「这孩子,有客人在呢,路上注意安全,走路慢一点……」

  后面我就听不见了,我赶紧按了电梯,似乎身后有什么洪水猛兽一般。

  惹不起我躲得起,家里待不下去我就先回学校待几天。

  等到白倾言走了,一切就都恢复正常了。

  然而,就在我在心里打着算盘的时候,一只大手突然环住我的腰肢,一把将我带进小区门口旁边的胡同里。

  我一阵天旋地转,好不容易稳住身子。

  刚抬头想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便对上了一张印象深刻的脸。

  「姐姐怎么这样着急走?嗯?」

  眼前的男人一边向我逼近,一边声音蛊惑的说着。

  那清冷的声音被压低了一些,滑过我耳边时多了些许颗粒感,尾音上扬夹杂着些许鼻音,漫不经心中勾魂摄魄。

  我不得已向后退去,直至背脊抵在胡同的墙上,已无路可退。

  男人却仍未罢休,一只手臂撑在我耳边的墙上,另一只手则捏着我的下巴,逼着我直视他的眼睛。

  我本就是因为心慌意乱才从家里逃出来的。

  走到这里还没消化完就结结实实挨了一个壁咚,此刻纵使我巧舌如簧也憋不出来一句话。

  心中暗骂这男人是不是长了八条腿,不然怎么走的这么快?

  我嘴巴张了又长,终究是一个字也没吐出来。

  见此,男人的眸中染上一抹戏谑,面上却是故作哀怨。

  「姐姐真是没有心的,昨天晚上还如此龙精虎猛对待我,转头提上裤子就不认账了,果然女人都是一样,得到了就不珍惜了。」

  听到这话,我脑海里不禁浮现昨晚的画面。

  脸上似乎瞬间起了一把火,一直烧到耳朵根,此刻羞愤欲死恨不能一头撞在墙上。

  我梗着脖子硬着头皮,一咬牙干脆耍赖。

  「谁,谁说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懂得都懂,你要是不愿意我还能强迫你不成?我可是个女孩子,男女体力差距很大的,你要是想反抗还不是轻而易举?你明明就是自愿的!」

  本来还觉得自己有耍赖的成分在。

  但话一说出来,越说我便越觉得自己说的有理,越发的理直气壮起来。

  闻言,白倾言微微眯着的眸子染上了一分愠怒,随即好像是被我气笑了,「扑哧」一声笑了起来。

  他松开我的下巴,慢条斯理的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操作了几下递到我眼前。

  我这才发现他的手机上正播放着一个视频。

     视频中我一脸急色的跪坐在床上,还诱哄着他露出第三条腿。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