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曲奇不加糖

似季文化官方账号,所有内容均已获得作者授权。
成为高级粉丝,可解锁账号所有内容~~

出大血花三千租下极品男友后,原本趾高气扬撬我墙角的小绿茶竟跪着喊我小婶婶

  过年参加同学会,前任扬言要带着现任来刺激我。

  我不甘示弱,随手捞了个男人装门面。

  可是……这男的在干嘛?

  救命,他怎么可以不按常理出牌!

  说好的租男友,他居然想上位!

  可万万没想到——

  我前任的现任喊他小叔叔!

  1

  为了迎接年均一次的同学会,我单枪匹马的来酒吧。

  目的很简单:找个可靠的男人。

  我随便点了杯酒,坐在吧台扫了酒吧一圈。

  最后,我却看上了面无表情打碟的DJ。

  我决定撩他。

  我等了他一晚上,在他下班时将人拦住。

  他眼皮不抬地说:「不约,让开。」

  嘶,还挺B。

  我不动:「你在这儿一晚上赚多少?」

  他挑了下好看的眉,低沉的嗓音响起:「想包我?」

  他像是来了兴致,他双手插兜靠着墙,勾着笑偏头看我。

  「你给多少?」

  就这?我当他有多高冷。

  于是,我直截了当:「初五整天,我给你今晚三倍的工资。」

  他没吭声,但眼神跟雷达似的上下扫量着我。

  我有些不适,更以为他要拒绝或者加价。

  但他突然朝我凑过来,吓得我往后缩了缩。

  「睡吗?」他问。

  卧槽?!

  这人经验挺足,纯纯的玩咖吧?!

  我犹豫了,租男友不能光看脸。

  高中有不少同学在老家发展,万一认出他或者碰见有跟他玩过的怎么办?

  然而,我迈脚要走时被他一把抓住手腕。

  他冷嗤:「玩不起?」

  激我呢?!

  我甩开他的手:「买卖自由,你还能强买强卖?」

  他突然俯身盯我,好看的眉眼始终笑着,薄唇微启:「三千一天,睡后另收费。」

  靠,我运气那么好,随手捞了个专业户?

  他像是看出我的担心,凑到我耳边低声道:「我刚回国,在这儿人生地不熟。」

  我信了他的邪!

  拽出国是想显摆自己的优越性?

  有那本事,你当什么DJ,出什么台?

  一整个无语住!

  但让我为难的是,我没时间再找人。

  眼前的男人,外形条件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甩我前任几条街。

  我思考半分钟,抬头看他:「成交。」

  我添加了他的微信,把时间地点跟定金发给他。

  做完这一系列事,我抬脚要走又被他一把扯回来。

  整个人落到他怀里,贴着他坚实的胸肌,惹得我心脏乱跳。

  我蹙眉:「做什么?!」

  「不用盖章?」

  盖章?

  盖什么章?

  没等我想明白,一个冰冷的薄唇贴了上来。

  我瞪大双眼,猛地推开他:「你TM有病?!」

  他勾唇,像是看不到我生气般地说:「当做是我附送的。」

  亲完我,他转身走了。

  ???

  这混蛋……

  要不是急需男人,我那五百定金就算是打水漂也不租他!

  我又火又气,更气的是在酒吧门口碰见前任——

  他跟她现任。

  真晦气!

  孙瑶瑶搂着赵楠的胳膊,炫耀似的说:「鹿也,一个人来酒吧?」

  我没看她,而是盯着赵楠。

  他有愧于我,不敢正眼看我。

  可孙瑶瑶却不干了。

  她揪了下赵楠的手臂,又恼又气地说:「赵楠,你看她做什么,难不成你对她还有情?!」

  我忙抬起手:「别,我受不起。」

  我抬脚要走,又被叫住。

  孙瑶瑶讽刺着:「鹿也,同学会别让我们的期待落空!」

  答应参加同学会那天,我在群里扬言会带上男朋友。

  孙瑶瑶扒着这点不放,因为她认定我单身,还认为我觊觎她男朋友。

  呸,渣男一个,谁爱要谁要!

  2

  我被膈应得难受。

  于是,换个酒吧继续喝。

  喝到第三杯时,眼前恍惚浮现了张熟悉的脸——

  我刚交定金的男人。

  我抬手摸了把,热乎人儿。

  「你怎么在这儿?」

  他撇开我的手,淡漠道:「你不也在?」

  流连于各大酒吧,他真是靠酒吧赚钱?

  我酒量不好,眼前晃晃悠悠的两个他让我没法儿继续思考。

  把不住时,我直接砸到他怀里,仗着醉意趁机摸了把他的扎实的腹肌。

  然后听到他闷闷地声音从头顶传来:「这是另外的价格。」

  摸一下还收费?

  小气巴拉!

  我抬头,盯着他完美的下颚钱,性感的喉结。

  不知道哪根神经搭错了,我突然昂首含住他的喉结。

  他闷闷地嘶了声,压抑着嗓音:「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不确定,但我想这样做。

  他在我耳畔吐着微热的气息,勾得我浑身发颤得差点失控。

  我没搭理他,张嘴啃了啃他的脖颈。

  他捏着我的后颈:「给你最后一次机会,现在停下还来得及。」

  威胁我?

  我偏不!我就不放!

  我环住他的脖子,傲娇地说:「如果我不呢?」

  他勾着唇将我抱紧,低沉磁性的声音在我耳侧缓缓响起:「那你别后悔。」

  几个小时后我彻底的——后悔了。

  谁能想到多喝两杯能把自己交代出去,还是个陌生男人!

  意识到自己光秃秃的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承认他很棒,但这并不能否认昨夜的荒唐。

  我打算趁他没醒溜走,可刚踩到地毯,我整个人就跌了下去。

  靠……腿软。

  偏偏这个时候!

  床上的男人醒了!

  他撑起身体看我,不留情面地嘲笑:「小弱鸡。」

  嘶——

  王八蛋!

  在我打算跟他来场角斗时,门铃响了!

  我瞳孔睁大,偏头盯他:「外、外卖?」

  他还没回答,被甩在地毯上跟衣服睡一宿的手机「嗡」地响起。

  手机的位置提醒我——这不是他叫的外卖!

  完蛋,难道是他的亲戚?朋友?或者女……女朋友?

  我被自己的想法吓一跳,整个人跟刺猬似的提起警惕。

  他探身伸出长臂将手机捞起,看了眼后递给我:「帮我接个电话?」

  我瞥了眼,手机页面上显示未知来电。

  但他让我接电话,足以证明这个号码他是熟悉的,所以我决定——

  我往后一缩:「你休想!」

  他牙疼似的一咧嘴:「现在不是你求我要的时候了?」

  我怒瞪他:「闭嘴!再提昨晚,我弄死你!」

  他挑了下眉,歪着脑袋看我。

  然而,我走神的这两秒,他说:「谁弄死谁?」

  他笑什么?

  我悟了!

  救命,他是小黄人吗?!

  我指着他:「你最好把昨晚的事忘掉!」

  真丢人!

  察觉到他的目光始终停留在我身上,我扯下更多被子把自己遮住。

  幸好,手机铃声断了。

  但我还来得及松口气,门铃声伴随着敲门声再次闯到耳里!

  吵死!

  我要被烦死了!

  没完了是吧?!

  我看向床上的男人:「你就不能处理一下?」

  然而他只给了个挑眉,啥也没说。

  他腰上挂着一缕被子,靠着床头跟个没事人似的玩手机。

  这是故意气我的?!

  我拒绝,他就强行把我留下跟他一起熬?

  这男的太不是人!

  下一秒,他收起手机:「看来你想继续跟我温存?」

  又用激将法?

  想利用我?

  呵呵,姐姐不吃这套!

  坑呗,熬呗,看谁熬得过谁!

  然而,在我决定跟他死磕到底时,我的手机响了。

  可是!

  我手机在他手边上!

  当下,我心里立马跳出俩字:完了。

  3

  果然,他拿起我的手机——

  「我替你接?」

  B King男笑得一脸算计。

  「还我!」

  我伸手欲要抢回手机,但没控制好力度,整个人又往他身上砸。

  他一手举起手机,另一只大大方方的握住我的腰。

  吓得我一激灵!

  「色狼!」

  我推开他,用被子将自己裹了一圈。

  我安全了,可是他……身上的被子全被我捞走。

  此时的他,很、很清凉。

  我猛地偏开头,紧闭双眼。

  妈妈从小就教我,非礼勿视!

  下一秒,他在我脑袋上不轻不重的敲了下:「酒后不做人,这会装什么矜持?」

  酒、酒后不什么?

  我瞪大双眼瞪他,难道不是他圈圈叉叉的我?!

  他像是看懂我的意思,勾唇:「我不介意用行动帮你回忆。」

  我我我我我我我介意!

  我抢回停止震动的手机,指着门:「你去搞定外面!」

  他不动,我一脚把他踹了下去。

  他回头,我怒瞪他:「快去!」

  他套上衣服长裤往外走,我强撑着身体捡起散了一地的衣服。

  刚将衣服抱在怀里,抬头迎面对上一双漂亮的眼睛。

  我人傻了。

  对方也愣住了。

  「宋璟北,你什么意思?」

  被称为宋璟北的男人耸了下肩:「我说了有人,你不信。」

  然后,撞见「案发现场」的姑娘气冲冲扭头就走。

  我盯着宋璟北,听到「嘭」地关门声才开口:「你疯了?」

  那是他女朋友,前女友还是追求者?

  可不管是谁,这混蛋利用我伤害别人是事实!

  我要炸了,真炸了!

  然而,他淡漠地说:「我收点报酬不过分吧?」

  报酬?!

  这话他也说得出口?!

  我决定不忍了,于是——

  我穿上衣服,捞过手机当着他的面给他转了两千块,备注俩字:睡后。

  他果然是老手,淡定的点了接收。

  我暗自调整情绪,搁下一句:「初五不用你。」

  没想到他说:「好。」

  好?

  果然,钱拿到手就没什么可聊的了!

  我是碰到捞男了吧?

  倒霉!

  我拖着疲惫的身体离开他家,可没想到一进家门就被我弟拦住。

  他神经兮兮地问:「你昨晚上哪去?」

  我心里一怔,刚满二十的我弟正是「懂事」的年纪,被他发现我就完蛋了。

  「少管我。」

  我随口丢了句话,推开他往房间里走。

  房门打开的那瞬间,我僵在原地。

  下一秒,整齐划一的「姐姐好」传来——

  我房间里一排的……弟、弟弟。

  卧槽!

  说出去谁信?

  我亲弟找了一堆男的,直接送到我房间!

  我喉咙上下一滚动:年轻!朝气!亮眼!

  可是!

  我却慌了!

  我回头看鹿镜,压低声音:「给我个解释!」

  他搂着我的肩,用「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的语气说:「姐,你挑一个。」

  挑啥?

  选妃呢?

  我笑着关上门,然后一拳怼到他腹部。

  在他龇牙咧嘴时警告:「我给你五分钟,把人撤了!」

  五分钟后,我从他房间走出来——人全走了。

  然而我刚冲了澡躺下,房门被敲响。

  鹿镜的声音传进来:「鹿也,你昨晚到底到底干什么去?」

  「说了少管我!」

  我没好气地冲着门吼了句。

  他索性推开门,倚靠着门框看我。

  以我跟他相处的二十年经验来看,他接下来要说的绝对是令人震惊的话。

  果然,他贱兮兮地说:「你明天不是要参加同学聚会?不需要男朋友?」

  我还没来得及说话,他又继续:「这几个不够看?那我明天再给你安排!」

  他主意倒是挺「正」!

  我随手捞个抱枕,冲着他砸:「滚!」

  他骂骂咧咧搁下一句「不识好歹」后退出房间。

  4

  初五。

  秉承着没有男朋友也必须惊艳四座的原则,我使了大劲儿的掇拾自己一番。

  一下楼——

  「姐姐好。」

  又是那群弟弟。

  他们跟军训似的整齐的站在我跟前,就差没鞠躬了。

  我偏头看向始作俑者鹿镜,这小兔崽子笑得一脸灿烂,跟赢了球似的。

  他冲我挑眉:「姐,这波不亏。」

  嘶,王八犊子!

  我伸手还没碰到他就被摁住:「你随便挑。」

  鹿镜,你可真是我亲弟!

  这种坑姐的事,也就他能做得出来!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对面的弟弟说:「鹿也姐,我一米八,身高上咱俩登对!」

  登对?

  好尴尬,我真不知道他是从哪儿看出来登对的。

  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狠狠的掐着鹿镜的手臂内侧,咬着牙说:「你最好做个人。」

  没想到——

  他们一个接着一个报起了身高。

  「我182。」

  「我183!」

  「我也183,还有点六!」

  ……

  我正要出声时,身后突然传来淡漠的一句:「我188。」

  这个声音……我心里直突突!

  扭头看,果然——

  宋璟北!

  他迈着大步朝我走来,俯身看我:「够么,嗯?」

  我倒吸一口凉气,吸来一鼻腔的蔚蓝。

  嘶,这人还挺骚。

  但他还有更B的。

  他搂着我的腰,冲站成一排的弟弟:「还要比别的?比如说我跟她……」

  不好!

  宋璟北不打算做人了!

  我一把捂住他的嘴:「闭嘴!」

  他眉眼一弯,竟不要脸的舔了下我的手心,吓得我浑身一抖。

  瞪大双眼时,弟弟们一下子全跑了。

  卧槽,宋璟北威慑那么大?!

  「鹿镜,别忘了结出场费!」

  可是跑就跑了,为什么还要补这句?

  等、等一下,什么出场费?!

  难道……这帮弟弟是鹿镜花钱租来给我撑场面的?!

  救命!

  关键是,我旁边还有个宋璟北阿喂!

  他他他他他他会嘲笑我的!

  果不其然,他笑了。

  他附到我耳畔,又低又磁地说:「姐姐,你的好弟弟挺多?」

  我招他惹他了,挤兑我干嘛?!

  有种骂鹿镜去!

  哦对,鹿镜!

  混蛋玩意儿!

  原以为这小子要跑,没想到他这次居然还在。

  但,他为什么盯着宋璟北?

  下一秒,他将我拉过去,指着宋璟北:「这人谁?」

  「你发什么疯?」

  我试图推开他,却发现根本推不动!

  我偏头盯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到他说:「鹿也,你最好给解释。」

  解释啥?!

  这语气……到底谁是姐姐?!

  鹿镜对宋璟北充满敌意,后者却露出淡然的笑。

  他始终淡定,在面对鹿镜的质疑时,只说「我来接她去参加同学会」。

  幸好宋璟北没说昨晚跟我在一块,否则鹿镜会跟他真人搏斗的!

  然而,孩子大了也不好糊弄。

  鹿镜抓着我的手腕,两只眼睛直勾勾盯着他:「她高中同学我都认识,我没见过你。」

  我怎么那么不信呢,鹿镜记忆那么好?

  他那会正值青春期,初中就顾着撩妹子,还有功夫记得我的高中同学?

  我刚要开口,就被他摁住:「你别说话,你说。」

  前者是跟我说的,后者是针对宋璟北的。

  我还回过神来,宋璟北就说:「她说我今天的时间都是她的。」

  ???

  我怎么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说的?!

  「你污蔑我?!」

  好慌!

  怎么有种早恋被家长逮到的既视感?

  我偏头看向鹿镜,摇着头:「不是。」

  呜呜呜呜真不是!

  然而,鹿镜并不相信我。

  他发出质疑:「昨晚跟他在一块?」

  我猛地摇头!

  当然……不能说是!

  我看向宋璟北,以眼神示意他:你最好别说不该说的话!

  求你!

  他勾着笑看我:「我可以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