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曲奇不加糖

似季文化官方账号,所有内容均已获得作者授权。
成为高级粉丝,可解锁账号所有内容~~

穿成po文的保洁大妈后,日日面对霸总的战场,偶尔客串工具人,令人脸红~

穿成PO文里的保洁大妈,每天的工作就是给霸总清理战场,见识到了各种奇怪的道具,偶尔还客串了他们助兴的工具人。

“别这样阿姨还在呢~”

“这样不是更刺激?”

我:“……”

禽兽啊!你们连老年人都不放过吗?

……

我低头,假装啥也不知道。

可办公室里的喘息声越来越剧烈了。

“宝贝,叫我。”

“司夜~”

“乖,昨天不是叫老公的吗?”

“老公~”

“老公是不是很厉害?”

“别这样~”

我:“……”

握着扫把的手都在蠢蠢欲动了,你们别太过分了啊,我人还在呢。

想我魂穿来之前就是一名网络鉴黄师,就是因为上班摸了个鱼,没把你们这本该死的po文删掉,结果自己就进来了,成为了一个保洁大妈。

当初我在点开这本书的时候还好奇,为什么公司招保洁的时候特别说明一点,要一个耳背眼花的。

现在我是明白了,敢情我就是你们酱酱酿酿时的调味剂?

……

我死死地握着扫把往外冲。

这时霸总男主叫住了我:“阿姨等一下,这里还需要打扫一下。”

我回头,他们已经妙穿好衣服,除了脸色发红外就是一正常人。

可就在我低头的时候,我震惊了。

这满地的垃圾是怎么回事?

地上,桌上,就连键盘屏幕上都有?

看到了我惊呆的表情,霸总明显感觉到很满意,然后一把霸气侧漏地拥过我们的娇花小女主:“怎么样我是不是很猛?”

女主脸红了。

“你看阿姨的眼神了吗,她在羡慕你。”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在犯恶心?

“阿姨很早就死了老公了,她已经很久都没有体会到女人的快乐了,所以你能找到我这样能满足你的男人,你该偷着乐。”

我yue了。

看着这货像高大上的男主,居然也能说出这么土味的话?

果然啊,po文里的主角脑回路不是我能理解的。

我一个老大妈,还是低调点干活就完事了。

可就在我怀着蛋疼的心情打扫完后,为什么让我看到了一个沾了不明液体的花盆?

花盆啊。

你们这都不放过啊,禽兽啊!

……

我在男主公司待了三天了,我悟出了一个真相,只要女主一从霸总办公室红着脸出来,我就知道我今天的工作量又要翻倍了。

天杀的,我3500一个月的工资真的扛不住这么大的工作量啊。

上次收拾完回去后我腰酸背痛了一个礼拜,你们能不能稍微尊老爱幼一点?

大概是听到了我的心声,这次小白花女主过来帮忙了。

“阿姨对不起啊,每一次都要这样麻烦你。”

很好,你还算有点良知,就是不多。

“没事,这是我的分内工作。”

主要今天的战场看上去没有那么激烈,我只需要花个十几分钟的时间打扫就可以了。

可po文就是po文,他总是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一个巨巨巨大的惊喜。

比如我刚碰到一个垃圾桶,里面突然响起了一阵滋滋的震动声。

我低头一看,一堆的小道具。

粉红色的大象鼻子。

疯狂转动的小球球。

比我手臂还粗的擀面杖。

……

到底还是你们会玩。

而发出声音的就是那根大象鼻子。

“……”

我赶紧给自己洗脑,我是一个年过六十的大妈,我啥也不知道:“这是什么?”

女主脸红得快滴血了,支支吾吾了半天。

最后不知道怎么想的,居然徒手伸过去捡起了那个粉大象,塞进我手里:“这是一个电动玩具,不小心掉下去了,送给你孙子当玩具啊。”

“!!!”

你孙子,你全家都是孙子。

当我眼瞎吗?

上面都沾了不明液体了好嘛!

就在这时,女主接到了电话:“好,我马上就来。”

然后她微红着脸起身了。

得。

今晚我又要加班了。

2

我受不了了,赶紧辞职!

可当我要提出向主管开口的时候,我的手机收到了一条银行短信,看着可怜的余额,我顿时没气了。

还是算了吧。

这样的事情我也不是不能忍。

但我不能坐以待毙啊,我算准了时间,在霸总来办公室前一顿狂奔消毒水。

里面还加了一点我向宠物店进的货,保管他一进来就会浑身难受。

不仅如此,我还特别调制了冰吸生椰马桶水咖啡,给他增加一点营养。

双管齐下,今天霸总总算是安静了。

趁着空挡,我去了趟医院。

我去了解过了,女主之所以受制于人,就是因为她的植物人弟弟需要一笔庞大的医药费。

正好男主能提供这一点。

然后就开始了两人酱酱酿酿几百张的情节。

所以这段时间下班后,我就自学针灸,曲线救国。

只要植物人弟弟醒来了,女主就没有了被要挟的把柄,霸总们也就不会整天那啥了。

结果我一针扎下去,我就听到了声音:“疼~”

啥情况?

我真成神医了,把一个昏了三年的植物人给扎醒了?

可我还没来得及激动,就又听到了那个声音:“疼,于医生你轻点~”

嗷嗷嗷,这声音不是我们的小白花女主吗?

“于医生,这里有人在。”

就是就是,稍微注意点啊!

“有什么关系,你弟弟又不会醒来?”

“可是……”

“这样不是更刺激吗?”

我:“……”

那什么,我现在出去的关门声对他们会有影响吗?

……

他们隔着一层薄薄的帘子玩起了病房play。

我:“……”

亚历山大。

我弯腰,匍匐,继续弯腰又匍匐外加转圈圈,我捉急啊,这要怎么出去呢?

总不能让我躺在那个植物人身上吧?

就在这时,我的老年机响了,还带出了特别有年代感的bgm。

瞬间社死。

我该怎么解释呢?

对了,我的老本行不就是个保洁大妈吗?

我当即拿起了一边的拖把,开始勤勤恳恳地干活,还拿出了豪横的态度:“来,抬下腿。”

刷刷两下拖地。

反正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那就是别人。

一通打扫完,我提着水桶霸气侧漏地出去了。

就在我以为总算安全过关了后,迎面走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不就是霸总男主吗?

他面色阴沉地拿起了电话:“小云,你在哪里,我要在一分钟之内见到你。”

我心中顿时警铃大作,我去这祖宗怎么来了?

而且也不知道是刚才我被老年机洗脑的缘故,我满脑子都是鬼畜bgm——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凶器走来了!

……

我这一次躲在了医用推车里。

我以为我安全了,结果这辆车居然好死不死地被推到了男主的房间里。

而且不一会儿,女主也进来了。

“你怎么才来?”

听男主这不爽的语气,我是松了一口气,今天是走剧情流,看来我想的那些事情不会发生了。

“我……”女主支支吾吾。

想来也是,毕竟刚才和于医生大战了一场。

“过来。”很霸总的语气。

我真的很想说,你就不能让女主消停一天吗?

“你弟弟的治疗方案来了,需要请国外的专家来会诊,费用你也知道的。”

一听这话,小白花女主眼眶一下红了。

被拿捏的感觉不是很好,她没办法,只好一步步委屈又可怜地走到了霸总身边。

我心想女主你别哭啊,反正今天霸总喝了我秘制的咖啡,早就大拉特拉了,所以你担心的事情不会发生的。

“所以你该知道怎么做吧?”

呃,这怎么感觉有点突破我的想象?

“来,自己上来。”

我:“……”

终究是低估了你们。

而且霸总还特别有想象力地把人抱到了推车上,对,就是在我正上方。

虽然看不到吧,但是我能感受到他们的节奏啊。

女主:“求求你了~”

我:“求求你们了!”

女主:“我不要了~”

我:“对,不要晃了,老娘都快晕了!”

以前是对着电脑鉴黄,现在好了,是现场版的地动山摇。

我真的很想一针扎死那个植物人。

要不是他还活着,哪轮得到那些人用那个拿捏女主,然后做一些羞羞哒的事情?

等这边战斗结束,我第一时间冲过去,拿出针,狠狠地扎下去。

可就在这时,被子底下露出了一只手,用力地抓住了我:“别,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我:“???”

啥意思?

这植物人没植物?

3

弟弟表示他脑子都是清醒的,就是人动不了。

刚才我那一针鬼使神差地让他恢复了知觉。

“太好了,那你赶紧起来,这样一来你姐姐就不用被要挟了!”我就再也不用看到那些不和谐的画面了。

可弟弟告诉我:“不行啊,我只是恢复了一部分知觉。”

我瞬间想到了后面会发生的剧情。

什么弟弟需要康复要花好大一笔钱,然后男主各种要挟柔弱小白花女主,我们的女主肯定不会拒绝啊,于是乎就……

一想到我每天上班要饱受的身心摧残,我再次拿起了针,还是扎死他算了。

“别啊,我也是魂穿的!”

因为一句话,我不仅放过了他的狗命,还和他成为了惺惺相惜的好朋友。

他和我各种哭诉。

“他们总是在我的床边玩,还是穿着护士装的!”

我呵呵了。

我这边的霸总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啊,非得霸道地让小白花穿上秘书装。

“那你不隔着一道门吗?你就当做听不到啊,也总比我现场听到的好。”

“他们是在我的工具间!”

我一个保洁快要下班了,刚要把拖把放回原位,就见到了霸总和小白花在我的工具间那啥那啥。

我只好全程装瞎,把拖把放到原位。

“那你为什么不趁机把门锁住?”

你以为我会没锁吗?

本来以为可以给他们一丢丢教训的,没想到这更加激起了霸总蠢蠢欲动的变态因子:“这样就没人可以打扰我们了。”

“薄总你好坏啊~”

然后第二天,不出意外的,我的工具间乱得一塌糊涂。

拖把柄上,水龙头上,甚至水桶上……

我整整花了一个早上的时间清理,天知道在这个过程中我的内心有多少崩溃。

我觉得我脏了。

“所以你能理解我想要扎死你的心情了吗?”

我再次拿起了针。

“等等!我有个好办法!”

……

于是乎,按照弟弟急中生智的计划,我们想出了让他假死让女主失去被人要挟的把柄。

虽然花了很多精力,但想到女主马上就可以自由了,我们都很激动。

弟弟提前吃下了假死药,躺进了棺材里,一切准备就绪,他突然尿急了。

“……”

你就不能忍忍吗?

没办法,看着他憋着的样子,我只好让他现出来顶替他一下。

“我马上回来。”

结果等了快十几分钟了,这家伙还是没有没有的迹象。

而这个时候小白花女主已经嘤嘤嘤地来了,趴在了棺材上各种哭唧唧。

我……忍。

可天杀的,为什么这个时候男主也会进来?

“宝贝别哭了,你看你,哭得我的心都乱了。”

我:“……”

都这个时候了,就不能说点正经的安慰话吗,非得说点属于你霸总特色的骚话?

“你哭起来的样子,真的让我有种想要狠狠欺负你的冲动哦。”

我:“!!!”

我真是高估了你的道德底线。

这面前摆着的是棺材啊,你们也好意思调情?

啊不,也不是调情了,而是直接开整了。

就在我的正上方。

瞬间我感受到了地动山摇。

霸总邪魅一笑。

女主嘤嘤哭泣。

我:“……”

整一个抑郁了。

该死的老弟,你这个时候怎么消失了?

我恨不得现在就掀开棺材板告诉他们别再抖了。

但我还是有点理智的,我拿出了手机,发了一条信息给老弟:“你最好给我马上回来!”

“啊这……我可能回不来了。”

他告诉我在回来的路上被女主看到了脸。

“!!!”

我刚要口吐芬芳,他却说出了让我抑郁升华的话:“她好像把我当做了她弟弟的替身了怎么办?”

革命都快成功了,居然还来了个替身文学,你怎么不去死呢?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