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曲奇不加糖

似季文化官方账号,所有内容均已获得作者授权。
成为高级粉丝,可解锁账号所有内容~~

渣男抱着新欢把我丢进丧尸潮的第二天,他们跪着求我饶命

  我被推入丧尸潮的时候,我的男友正抱着新欢对我冷嘲热讽。

  “秦静宜,要不是你长得漂亮每次都能去给人睡换好处,我会一直留着你?”

  “秦静宜,你睡的不爽吗?”

  1

  在我被推入丧尸中的前一个晚上,我的男友李文骅还搂着我叫我心肝。

  他摸着我头发温柔说,“静宜,你放心,我会永远把你宠成公主,像末世前那样。”

  “只要你再帮我最后一次……”

  我恐惧的全身酸痛,头皮发麻。

  可他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吞掉我的眼泪:“我们静宜是最聪明最乖的,为了我们的未来,你知道该怎么做的。”

  “嗯?”

  末世当下,异能者为尊,弱小只能挨打,因为这张脸,我们无数次被迫受到侮辱。

  我好想毁掉这张在末世过分好看的脸,可李文骅坚决不让。

  我好恨,因为我频频给男友带去麻烦。

  好恨保护我的男友被人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更痛恨他拼死拼活保护的我,我居然还是脏了,脏的彻底。

  不过我不后悔。

  男友为了生存冒着生命危险出去寻找物资的时候,为了逃离难民营,我还是偷偷爬上了简阳的床。

  他很高兴我的觉悟,“早说了你就应该跟着我,跟着那个窝囊废有什么好的?!”

  我双手被他折过头顶,他舔我下巴,似乎很满意我的反应。

  “恨?”

  “大小姐不是自愿上我的床的吗?搞这副姿态给谁看呢?”

  我咬破下唇,殷红的血顺着锁骨埋进衣领深处。

  他吞了吞喉结,眼神变得急不可耐起来。

  “不过没关系,谁叫末世以前我就是大小姐的贱狗了呢。”

  “我啊,就是喜欢秦大小姐这副看蝼蚁的眼神。不过很可惜呐,蝼蚁也翻身做主人了!”

  身心的双重压力,逼得我羞愤欲死,腿差点被他劈开成了两半……

  睡了我的简阳现在是这个营地的老大,他大手一挥,我和李文骅就离开了难民营。我们有了床,有了食物和水。

  肚子被撑爆的感觉太美妙了!

  李文骅说的对,只要能生存下去,尊严算什么呢?

  可是我没想到,他居然会拿刀在我心口上舔血。

  李文骅嫌我脏,他为了逃命将我推进了丧尸堆。

  腐烂的尸臭和血腥气差点臭晕了我。

  无法平息的愤怒和恨意居然让我撑着一口气狠狠剁掉了几个丧尸的头。

  我颤抖着握紧斧头,冲上公路,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

  不远处几辆改装军用车突然闯入我视线。

  我不敢确定这个时候开车的人是好是坏,但是再不做出反应,我就必死无疑了。

  “救我!”

  我一路狂奔,试图接近车辆,无奈丧尸实在太多,我只能舍远求近,拼命爬上了一座高台,用力挥舞着巨幅横条。

  被血染红的颜色。

  可是军用车在路上一去不返。

  此刻,我全然暴露在高建筑上,大量丧尸找到了目标像我涌来。

  好不甘心。

  就在我脱力准备接受命运的时候,车子突然掉头加速向尸潮冲来。

  “嘭——”

  压路机一样碾碎了丧尸,路上一片血肉模糊。

  我站得高,看得远,眼见许多丧尸又四面八方冲着车辆扑去。

  再这样下去,一个都逃不掉。

  车内人明显没了耐心,传来了人类的嘶吼:“跳下来,我们接着你!”

  我把斧子紧紧按在怀里,两腿发软。

  爬上来的时候很容易,再往下看,居然这么高!

  我心一横,一个猛子一头扎了下去。

  被一双爆出青筋的手臂托着,力量感很足,很让人安心。

  我知道,我得救了。

  猛的闭上眼睛,眼泪不值钱的划过嘴角。

  陷入昏迷前的最后一秒,我看到架风而来的男人又一掌向下硬生生劈开了一条生路。

  呵,是风雷双系异能者啊。

  李奎洗完澡出来,我正倒在床上看话本。

  他从背后抱着我,头发上的水顺着我脖子滑进领口,冷冷的。

  “给我吹头发。”

  我正看的入迷,他见我没反应,一口狠狠咬住了我后颈肉,他有虎牙,因此咬的我酥酥麻麻的,当即表示投降。

  2

  “我吹,我吹!祖宗,我吹还不行嘛!”

  “晚了!”他危险眯起眼睛,一口咬住我耳垂,“我有了个更好玩的想法,你陪我做,好不好?”

  男人怎么动不动就咬人的,你特么是狗吗!

  我瞪着一双美目瞧他,没好气回他:“我有拒绝的权利吗?”

  半个月的相处,我已经知道他是这个队伍的二把手,绝对的武力担当。

  他们的目标和李文骅一样,都是进入c基地寻求庇护。

  女人在末世的作用只有两个,要么爆发异能拼死厮杀,要么像我一样。

  “漂亮的女人都很危险,不过我愿意信你。”

  云雨过后,他倒在我身边,看也不看我。

  我拿指头圈着他脱衣爆料的胸膛,柔软的附在他身上:“当然很危险,我可是一不留神就能把你拆吃入腹的妖精~要是你不爱我的话,我分分钟踹了你和别人好去!”

  他压住我,“你敢!”

  我问他:“你们老大又和你说我坏话了?”

  他不说话,掐着我脖子道。

  “你最好别骗我,否则我会让你死的很惨。”

  死的,很惨么?

  可是我早就死过一次了啊……

  现在活着的,只是披着人皮的恶鬼罢了。

  他掐我并不敢使劲,我很容易就挣脱开了,挑着眉道。

  “我后悔了!我现在就要去爬你们老大的床,我看他还敢不敢再说我的坏话!”

  见我作势下床真要动作,李奎一下慌了神,跳下床去捉我手腕讨饶。

  “别走,一一。”

  一一,孑然一身,从此只爱自己,我的新名字。

  “你别走!我错了,错了还不行嘛,我错了……”他顺势缠住我,俯身咬住我耳朵。

  “我不在乎你从前是什么人,从哪里来要做什么去。但我李奎把心交在你手里一天,你就绝对不能背叛我。我可以承诺,只要我活着一天,就只会爱你一个。同样的,你也必须满心眼都只能是我!”

  这话他说的咬牙切齿,眼里简直要冒出火光。

  “如果你背叛我,跟别人逃到天涯海角我都会杀掉你。”他摸着我腿,指尖带过的地方滑起一阵颤栗。

  我哼了一声,“杀了我以后呢?”

  “杀了你我再自杀,阴曹地府我都不让你好过!”

  我简直被他这幅楞头小子的宣言逗的哈哈大笑。

  眼泪都笑了出来,“是是是,祖宗。好吃好喝的我干嘛要逃呀,我逃不出你的手掌心的啊,乖乖的~”

  我顺毛顺的那是相当丝滑,李奎脸皮红起来,像块红布。

  “是你要乖乖的!”

  李奎领着队伍出去搜寻物资的时候,我就安静如空气缩在他们老大车上。

  我倒是宁愿和没有异能的几个人缩在脏兮兮的车厢里也不愿待在这。

  可惜李奎不同意,他怕他不在发生啥事照应不来。

  临走的时候,李奎再三叮嘱我,他们老大有洁癖啦,安安稳稳待在角落啦,不要妄图去招惹他啦。

  “难道是我太脏?”我问他。

  “怎么会,”他瞪直了眼睛,小狗一样的可爱。

  “老大他就是太冷漠了,说话又毒舌,除了几个兄弟没人能入他的眼。我怕你被冷落心里不好受嘛!就待一会,等你男人平安回来好好疼你,把心思都留在我身上,知道了么!”

  对此,我掐他屁股以作回答。

  那男人不喜欢我,我一直清楚。

  李奎救我的那天,早有人发现了我,是他命令队伍立刻掉头不许救我。

  3

  他看我的眼神也很奇怪,平时都很冷漠,一到李奎出去,我和他单独相处的时候就露出了狐狸尾巴。

  他总是莫名其妙用一种阴森森看负心汉的眼神看我。

  就是,也不是用眼睛看我。

  就是异能者用精神力施压不停扫视我,好像我是个眼中钉肉中刺,非拔不可的那种!

  我当然想过解决问题,打扮的柔柔弱弱笑眯眯的贴过去:“您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他一个眼刀子落下来,冷声冷气:“滚远点!再靠近我,就把你丢下车!”

  他自己缩到了车后座去,理也不理我。

  我也不害臊,笑眯眯就应:“得勒,我再凑过去我就把自己扔下车!您满意……”

  就在这时,车子突然剧烈的颠簸起来。

  我一个没坐稳结结实实摔进他怀里。

  “诶呀!”

  却发现他正好是一个保护我的姿势。

  我若有所思点头笑了起来,“失算了,我自己乖乖下去吧!”

  温热的吐息喷洒在男人怀里,我看见他耳尖红了,秀美的脸蛋淡淡晕上了粉意。

  老实说,他长得真的很对我胃口。

  睫毛长长的,狐狸眼,嘴巴长成蛋糕上的樱桃形状,不自觉流露出的惑人风情,连他自己也没有感觉到。

  感觉到我不加掩饰的火热眼神,他终于忍无可忍的大声怒吼。

  “秦静宜!”

  我赶紧摆手,“抱歉抱歉!”语气却依旧欠揍的很。

  叫你躲我,叫你欺负我!我偏不叫你如意!

  车子已经恢复成平稳,和搜寻物资的李奎队伍恰好碰头了。

  我想从他怀里出来,防止李奎恼羞成怒。

  我动了一下。

  “……”

  “大哥能不能放开我,我男朋友回来了。”

  “大哥?”

  我皱起眉头,不明白他这是做什么,见实在挣脱不开,我干脆泄气倒在了他怀里。

  我两亲密的姿态一点不差全盘落在了李奎眼里。

  他显然还有点懵。

  我被人按在怀里不好出声,只能装头晕的招呼愣住的李奎。

  “是我晕车,老大刚刚给我喂了晕车药……”

  身下的人呼吸一颤,倒也没有反驳。

  李奎这才回过神来,只是笑容有些僵硬的快步走过来,一把拽回了我。

  足有十几秒的拉扯,我腰差点被扭断。

  “一一,没事吧?”李奎问我,眼神却冷的能滴出墨来,朝着他老大难得的发脾气。

  “我希望大哥把她当成我去看待,给她应有的尊重。她是我李奎认定的人,只要大哥还把我当兄弟一天,我都不希望你对她出手。”

  他看不见的地方,我朝冰块脸老大悄悄做了个鬼脸。

  略略略,大哥又怎样。

  “秦静宜,真是好样的!”男人啪啪鼓掌。

  李奎却恍若未闻,抱着我一步一步走回了房间。

  李奎还是生气了。

  我不理他,看他这次给我带了什么好玩的回来。

  包里鼓鼓囊囊的,我一打开,看见好多个size的真空情趣内衣,和不可描述的床上用品。

  “……”

  城里人真会玩儿。

  完全想象不到这家伙还是我一手调教出来的,男人在那方面果然都是无师自通么?

  这人一生气就绝食,我不大想管他。

  东西来了就吃,尽管这次只有泡面,但是比我来这以前吃的可好太多了。

  我吃的呼噜呼噜的,他坐在对面泡面一口没动,正拿着我的无脑话本看,边看眉头边皱个不停。

  我吃饱了,摸着肚子笑他:“别勉强自己了,没有相同爱好就没有呗。逼自己看这个干嘛,能了解到我什么啊?”

  4

  说完,我看着他那碗面。

  即便已经很饱,可是之前饿怕了,有的人贱卖自己陪睡一晚上被折磨的不成人形也只能换到一块面包。

  到他这里可好,我看不过眼,问他不吃就自己拿来吃了。

  他没好气,“撑死你,也不怕夜里要吐!”

  我脾气更大,“浪费吃的才要吐!我看见你就要吐。”

  然后掐着时间一把扑进他怀里,捏住他跳脚的生气脸:“我开玩笑呢,祖宗生什么气呀!这脸生气都要长鱼尾纹了。”

  他吓得赶紧去摸镜子,啧嘴道。

  “看来你要爱我一辈子了,因为哥的帅气震惊地球!”

  耍帅完了又开始耍流氓,抖着包一件一件往外扔东西。

  我被他逼到墙角,退无可退。

  “哥哥,我们不约……”

  他邪笑道,“哥哥离开妹妹可就活不成咯,来疼疼哥哥嘛~”

  旁人做起来猥琐不行的动作,在他那里就好像纨绔公子哥下凡来玩的。

  长得风流潇洒,做出来就非常好看。

  我一个迷糊,没忍住又上了贼船!

  夜里睡着的时候他摸着我脸突然叫我,“秦静宜……名字真好听。”

  秦静宜,当然好听了。我迷迷糊糊的想,他怎么知道的呢?

  对啊!他怎么知道的?

  那个男的怎么知道的!

  我被吓醒了,胃里一阵恶心,跑出去吐了个干净,冷不丁看见地上几瘫未干的血迹,又大呕特呕。

  夜里巡逻的异能者看到我,关心上来问发生了啥事。

  我无力摆手,黑暗里若有若无传来几声丧尸的怒吼,我仿佛才想起来这世道多么险恶。

  我居然在这人的照顾下防备心已经低的堪忧。

  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啊!

  紧赶慢赶,队伍终于快到c基底的范围。

  李文骅,没有异能的你被照顾的还好吗?

  半夜的时候会不会想到被你丢弃在丧尸堆里的女朋友啊,会害怕她找你索命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