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曲奇不加糖

似季文化官方账号,所有内容均已获得作者授权。
成为高级粉丝,可解锁账号所有内容~~

养父母为了救弟弟的命让我配阴婚,深夜一西装男带我跑了,“白日你在我坟前送花,就是我的人”

  我被盯上了。

  分手后我把前男友送的花随手丢在孤坟边。

  到家才知道我的养父母为了弟弟给我配了阴婚。

  夜里唢呐一响,阴森森的八抬大轿要将我带走。

  就在这时,门口来了一个身穿白色西装的男人。

  手里拿着我那天丢下的花。

  “姑娘既与我有意,为何又要嫁给别人?”

  1

  王宇出轨被我抓了个正着,我二话不说提出了分手。

  然后随手把他送的花丢在了孤坟边。

  一身疲惫回到了家,他们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在餐桌上吃饭。

  养母叫住我,“小小还没吃饭吧?一起吃吧。”

  往常他们都会忽视我今天却如此反常,我受宠若惊,上了桌。

  养母不停地往我碗里夹菜,弟弟也甜甜的喊我。

  我感受到了久违的亲情,满身的疲惫一扫而空。

  突然养母和颜悦色的说道,“小小啊,你也知道你弟弟身体从小就不好,我找遍了关系才找到一个法子,不过呢,这个法子需要你帮忙。”

  果然,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我放下筷子,“什么忙?”

  “我给你配了门阴婚,可以给你弟弟冲去病气,你是姐姐,这件事也该你去。”养母不容置疑。

  我手一顿,勾起嘴角,“母亲,都什么世道了,哪有阴婚的说法,我到时候会帮弟弟联系靠谱的医生,我累了先去休息了。”

  说完便往房间走,可才刚起身,突然头晕目眩,我不受控制地向后倒去。

  昏迷前听见养母轻笑道,“哪有你拒绝的份啊。”

  夜里唢呐一响,阴森森的八抬大轿停在家门口。

  我悠悠转醒,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即将要被送去轿子里头。

  看着面前黑沉沉的轿子和满地的白花我心一沉,开始猛烈挣扎,“放开我!”

  养母一家面不改色,看着我没有说话,眼里尽是漠视与嘲讽。

  “动作快点,可别误了时辰。”

  我看着他们的无所作为,慢慢停下了挣扎,内心一片悲凉,闭上了双眼。

  就在我即将上轿的时候,唢呐停了。

  一位身穿白色西装的男人出现在门口。

  头发梳的一丝不苟,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眼镜,瞳孔似乎泛着淡淡蓝光。

  他手里拿着一束捧花,嘴角微勾,“姑娘既与我有意,为何又要嫁给别人?”

  我愣在原地,后又反应过来连忙点头,“我要嫁的人是你。”

  先借他之手逃离这里,再另做打算。

  他笑容加深,向我伸出手,“既然如此,和我回家吧。”

  我看着他的笑容,手不自觉的搭了上去。

  我边上的人不知什么时候也渐渐退去,黑沉沉的轿子和满地的白花也消失了。冲上来想要拉走我的养母也被他的眼神逼退。

  他牵起我的手上了车。

  我看着后视镜里越来越小的房屋,内心感到解脱,松了一口气,低头看到紧紧交缠的双手我连忙挣开。

  他牢牢地牵住我的手,带着些许强势的意味,“夫人不要乱动。”

  2

  我停下挣扎,慌乱地解释道,“我不是你夫人,不好意思啊我刚刚情况紧急才说想嫁给你,你别当真。”

  他脸色倏然冷了下来,手上的力度让我吃疼,“你骗我?”

  我紧张地吞咽口水,看着他冰冷的眼神心里没来由的害怕。

  他松开我的手,淡淡的说道,“既然如此,原路返回,不能耽误你的吉时。”

  说完车便掉头了。

  我不能回去。

  我连忙拉住他的衣袖,“没骗你,但是我们才认识,给我点时间适应好吗?”

  他脸色温和下来,反手牵住我的手,点了点头。

  没一会车便停了下来。

  我看着面前庄严且严肃的别墅,心里冒出怪异的想法。

  还没来得及多想就被他拉了进去。

  他单手将领带扯松,另一只手漫不经心地摩挲着我的手,“夫人,我叫加格尔,你可以直呼我本名,她们都是下人,有什么事吩咐她们就行。”

  我看着面前跪了一地的下人有点头大,抿了抿嘴。

  加格尔朝她们做了个手势,她们便一溜烟地退下了,奇怪的是,没有任何声音。

  加格尔轻轻用力将我拽到他的怀里。

  好冷。

  我不自觉地打了个哆嗦,他见状拿了条毛毯为我披上,然后将我的发丝拨弄到耳边,“夫人和我一起睡吗?”

  “不了,我想自己睡。”我悄悄看了他一眼,然后补充道,“可以吗?”

  加格尔点点头,然后将我带上楼。

  “夫人你就先睡在这里。”

  我迫不及待地想推门进去,却被加格尔拉住,他轻轻挑起我的下巴,嘴角露出一抹笑,“我等你心甘情愿的那天。”

  说完便走了。

  我靠着门板,身体像脱力般下滑。

  他太危险了,我要找机会逃出去。

  傍晚,整个别墅静悄悄的。

  一阵寒风吹来,整个别墅的灯都灭了,外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我蜷缩起来抱住自己,但身体还是不受控制的发抖。

  我把被子披在身上下楼想找加格尔。

  我的呼唤无人回应,推开的房间也没有人居住过的痕迹。

  这一切实在太过诡异。

  我呼吸变得急促,跌跌撞撞地来到地下室。

  我轻轻推开门,一阵寒气扑面而来。

  我皱了皱眉,这里怎么跟冰柜似的。

  等寒雾散去我才看清地下室的全貌。

  一桩桩棺材整整齐齐的排列在一起。

  它们都十分普通,与平常见的棺材没什么两样,除了中间那一个。

  它十分华丽,周身带着艳丽且诡异的花纹。

  但那好像不是单纯的花纹,更像是某种密文。

  我想上前查看,可刚走没几步就失去意识晕了过去。

  迷迷糊糊地感觉有一只大手稳稳地托住了我。

  第二天我被刺眼的阳光所照醒,闭上眼缓了缓神。

  再次睁眼看见加格尔坐在窗边看着书,阳光倾洒在他身上,为他罩上一层细纱,整个人的气质也变得温暖起来。

  我看得入了神,突然一声轻笑将我拉了回来。

  加格尔将书合上,在我的床边坐下,为我拢了拢被子,轻声询问,“睡得还好吗?”

  3

  我将半张脸埋进被子里,点了点头。

  加格尔微微挑眉,将手伸进被子里准确无误地抓住我的手,“你的手怎么这么冷?”

  见我不说话,他懊恼地皱了皱眉,“是我疏忽了,忘了你不能适应这里的温度,等下我让他们再拿一床被子。”

  我试探地问道,“那为什么这里这么冷啊?”

  加格尔手一顿,“没什么,这里是郊区自然气温要低些。”

  我假装了然地点点头,心里却埋下了怀疑的种子。

  吃完早餐后,加格尔便说他有事要出去一趟,要我乖乖等他回来。

  我自然是巴不得一个人自由自在,连忙乖巧应下。

  加格尔温柔地揉了揉我的脑袋,刚俯身我便不着痕迹地退了一步。

  加格尔落了个空也不恼,微微一笑便离开了。

  等他走后我便找了个借口引开下人,再次来到地下室。

  棺材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堆放的杂物。

  我揉了揉眼睛,不对,肯定有鬼。

  “夫人怎么跑这来了,快跟我回去吧,这里脏,等下弄脏了夫人尊贵的身子就不好了。”

  身后突然传来下人冰冷的嗓音,我顿时后背一凉。

  她走路怎么都没声音?

  我跟着她回到客厅,脑海里却总是浮现昨晚看到的场景。

  我装作不经意的问道,“昨晚我叫你,你听到了吗?”

  她脸一僵微微俯身,“不好意思夫人,我睡得有些沉,没有听见。”

  “那你的房间在哪?我下次直接去你房间找你。”

  她顿时哑言,我刚想乘胜追击,门口传来熟悉的声音,“夫人有事找我就好了,我房间就在你旁边,如果你觉得不方便,我搬过来和你一起住。”

  我看向门口,加格尔解开领带,放在一旁的盘子里,然后解开袖口的扣子,微微挽起。

  他好像十分不习惯穿西装。

  我移开视线,不自然地抿了抿嘴,“不用了。”

  加格尔在我身旁坐下,未了还朝我这边挪了几步,几乎是紧挨着我。

  我往旁边刚移了一小步,一只大手牢牢地抓住椅子,“夫人想跑去哪呀?”

  我停下动作,朝他笑了笑,“没想去哪,吃饭吧。”

  吃完饭,我回到房间里,看着窗外,心里盘算着怎么逃出去。

  突然腰间横出一双手臂,将我带入怀中。

  这次的胸膛是滚烫的。

  加格尔将下巴靠在我的肩膀上,对着我的耳窝轻轻吹气,“夫人在想什么呢?”

  4

  我身体一僵,“没想什么。”

  加格尔摆弄着我的发丝,“明天有个舞会,夫人愿意做我的舞伴吗?”

  这倒是个好机会。

  我笑着点点头,“好呀。”

  加格尔微微勾唇,亲了亲我的发丝,然后亲昵地蹭了蹭。

  第二天一早许多造型师便来家里为我梳妆打扮,架势大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要出嫁了。

  我换上挑选好的晚礼服,挽着加格尔的手臂出席了。

  期间络绎不绝的人来找他交谈,从他们的谈话中我可以得知他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商人。

  但直觉告诉我他没那么简单,他的气质更像是个贵公子。

  我假装倚靠在他身上,加格尔马上俯身,“怎么啦?”

  “这里人好多,我有点不舒服。”

  加格尔朝周围的人微微点头然后将我带离了人群。

  我扯住他的衣角,“你去忙吧,我一个人可以的。”

  加格尔微微皱眉,“不行,我要照顾你。”说着递了杯水给我,然后给我擦拭嘴角。

  我表面上十分感动但心里十分着急,他不走我还怎么逃啊?

  突然他的秘书俯身在他耳边说着什么,他听言思索了片刻然后捏了捏我的手,“夫人你乖乖在这等我,我马上回来。”

  我嫣然一笑,“知道啦。”

  看着他的背影走远我才慢慢地隐进人群里。

  不能从门口出去,只能找找这里有没有后门了。

  我逃到后花园里,开始仔细寻找,时不时还要躲避端茶送水的仆人。

  突然一个转头,一个男子出现在我面前。

  我吓得连连后退,他摆了摆手,“别害怕夫人,我是加格尔的朋友西奥多,我们刚刚还见过的。”

  我仔细看了看,确实,刚刚见过。

  我这才放心下来,敷衍地说道,“你好。”然后转身想走。

  身后传来他含笑的声音,“夫人是想逃跑吧。”

  我一僵,拂开面前的发丝回头笑道,“没有啊,我只是想找厕所。”

  西奥多微微挑眉,“夫人不必紧张我跟加格尔关系不好,不会告状的,而且我还可以帮你逃出去,怎么样?”

  我思索了片刻,“你为什么要帮我?”

  “我早看加格尔不爽了,他的夫人不见了想必很有趣吧。”

  我看着接近尾声的舞会,不能再拖了,“好。”

  在西奥多的帮助下我顺利逃了出去,我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尘,“谢谢啊。”

  刚转身就被猛摔到地上,西奥多阴狠狠地说道,“更有趣的是把他的夫人变成我的夫人吧。”

  说完便扑了上来,“刺啦”,裙摆被大力撕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