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曲奇不加糖

似季文化官方账号,所有内容均已获得作者授权。
成为高级粉丝,可解锁账号所有内容~~

“离婚,财产分我一半!”穿书后我只想当霸总他前妻,拿着钱我果断润走

  “程乔,我们离婚。”

  缭绕的烟雾模糊了男人冷峻的五官,我宕机的大脑随着他指间那一点星火忽明忽灭。

  离婚?我一大龄母胎solo的单身狗,男朋友都没有,离哪门子的婚!

  等等!程乔?

  这名字怎么这么熟!

  1.

  程乔?

  程乔我可太熟了!

  那不是我笔下造就的被挖了肾,嘎了子宫,还对狗币男主不离不弃的怨种女主么!

  我侧目看向身边浴袍半敞,肌肉线条若隐若现的男人,眼皮子跳了好几下。

  窝草!日了狗啊……

  啊!不对!

  被狗日了啊……

  我深吸一口气,压着内心呼啸而过的草泥马,撑着这具如同破布娃娃一般的身体慢慢坐了起来,伸手抽走了男人手里的烟,娴熟地放到嘴边吸了一口。

  我需要冷静冷静……

  “你干什么?”男人很不满我贸然抢了他烟的这个举动,尾音里都带着满满的嫌恶。

  真小气……

  你踏马都是老娘造出来的,抽你两口烟怎么了!

  想到这我就气不打一处来,转头将烟雾冲着他的脸吐了出来。

  “男人,你在勾引我?”油腻的台词我都不需要多想,张口就来。

  这话一出口,对方的脸色瞬间就黑了,黑得相当精彩。

  我的好大儿霍北宸不知道,他之所以能拽得这么二五八万,那全是拜我所赐。

  现在我穿成了倒霉女主,自然不能再让他继续拽下去了。

  我得全须全尾地活着,想办法穿回去!

  本作者对着屋顶的吊灯,单方面宣布,霍北宸的霸总生涯到此结束。

  2.

  “程乔,你别想给我耍花样!这婚我离定了!”霍北宸警告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这些老套的霸总语录我肚子里还有一堆,当时写的时候没觉得,现在这么切身听一听,真的是尴尬到脚趾抠出一个亚马逊。

  “离婚?”我随手将没抽完的烟按灭在了床头柜上,看着自己手腕上被攥出的一圈红痕,心情很不美丽,“也不是不行……”

  我搓了搓手指:“钱到位一切好说。”

  毕竟,我写出这种狗听了都摇头的男主就是为了赚Money。

  霍北宸突然哽住,原本准备好羞辱我的话就这么被生生憋在了嘴里,只能狠狠地瞪着我。

  我忍着不适,弯腰扯过落在地上的睡衣,快速地套在了身上:“瞪我也没用,你不是最爱我妹妹程思媛,一直想让我给她腾位置么?不会这点钱都舍不得吧~”

  霍北宸不知道他的大冤种老婆已经变成了我这个亲亲妈咪,小白花突然长出了扎手的刺,还扎到了他,怎么想他都该是不爽的。

  “程乔,你又在玩什么把戏,你以为欲擒故纵就有用?”霍北宸骨节分明的手扼上了我的脖子,深邃的眼眸死死盯着我的脸,眼底写满探究的同时又向我发出警告,“我再强调一次,你不配提思媛的名字!”

  玛德!好大儿怎么和妈妈说话呢!

  我很不喜欢这种被压制的感觉,危险地眯起了眼,趁着霍北宸没有防备,飞快地出手,凭借一股巧劲,摆脱了钳制,并成功将霍北宸的手反剪在身后。

  还好老娘胆小,怕走夜路被劫财,学过一段时间防身术!

  我用自身的重量死死压着霍北宸,贴在他的耳边一字一句:“没人教过你,这么掐女生的脖子很不礼貌吗?”

  确实没人会教他这些,说到底他的这些行为习惯都是我设定的……

  哎~养不教,母之过啊~

  那我就从现在好好教教他好了!

  霍北宸震惊之余开始挣扎:“程乔!你疯了!”

  到底是力量悬殊,这具身体被我写得弱不禁风,我也只能靠着出其不意控制霍北宸一时。

  下一秒,霍北宸就将我掀开了。

  我的脑袋磕在了床头,发出“咚”的一声闷响。

  疼得我倒抽了一口凉气,在心中又给这个狗比男人狠狠地记上了一笔!

  等老娘回去了,非把存稿调出来,把你给写成太监!

  霍北宸被成功激怒,红着眼,咬牙切齿地朝我逼近,一副要将我生撕了的模样。

  关键时刻,手机响了!

  手机铃声在偌大的卧室一遍遍重复着,无形中化作一条锁链,拴住了暴怒的男人。

  “喂。”霍北宸拿过手机放到了耳边,声音仿佛淬了冰。

  我依稀听见电话那头传出的声音——“霍总,思媛小姐醒了!”

  3.

  思媛?

  一本书写不出两个思媛,想必他们说的就是我呕心沥血塑造出的恶毒女配程思媛了。

  程思媛是原女主同父异母的妹妹。

  现在……暂时也算是我妹妹吧。

  霍北宸不再同我纠缠,麻溜地开始穿衣服。

  昏迷多年的白月光乍然转醒,他这会儿自然是没工夫去计较我刚才的反常。

  我靠在床头,就这么看着他,没有半点波澜的样子。

  霍北宸已经穿好了衬衣,他一边扣着袖口,一边转过头居高临下地睨视着我:“程乔,你最好给我老实点,别妄想背着我动什么手脚。”

  赤裸裸的警告。

  很可惜,这招对我没什么卵用……

  “谢谢提醒,本来我确实想不起来的,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是该计划一下了。”我笑着伸出手,对着房门做了个“请”的手势,“别让我的好妹妹等久了~”

  霍北宸气结,一时又拿我没办法。

  我赶在他即将摔门而出的前喊住了他:“霍北宸。”

  霍北宸停下脚步,唇角扯了扯,目光中写满了嘲讽:“程乔,你不会是想要求我不要丢下你吧?刚刚那个样子,我还以为你张能耐了……”

  “我就是叮嘱你一句,别光顾着和我妹妹谈情说爱,抽空把钱备一备。”我毫不在意霍北宸此刻脸上是什么表情,“我时间很空,随时可以去离婚。”

  我不知道自己要在自己写的这个狗屁不通的故事里待多久,反正尽快远离霍北宸和程思媛就对了!

  “程乔……你好样的!”霍北宸齿间挤出这几个字。

  我赤着脚走下床,踩在地板上,来到霍北宸身前,伸手替他理了理西服的前襟:“霍总不过是失去了一点钱,可我妹妹收获的却是爱情啊~很划算的买卖,不是吗?”

  我在霍北宸的底线上来回蹦迪。

  霍北宸攥住了我的手腕,言语间除了嫌恶好像还有点受伤:“程乔……你果然就是个满口谎言的女骗子……之前说什么爱我看来都是假的,你爱的是钱……你可真贱!”

  “爱你?爱你对我爱答不理?爱你对我恶言相向?还是爱你心里住着别的女人?要是这样我还能爱你,我TM就是脑子有病!”我甩开了霍北宸的手:“爱钱不是贱,爱你才叫贱。你清高?你不爱钱?那你把你的钱全给我啊?”

  霍北宸似乎被我这连珠炮般密集的话给怼懵了,看着我的眼里终于泄出了一丝不可置信……

  4.

  霍北宸离开时把门摔得震天响,我冲着他离开的背影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在心里默默说了一声“煞笔”。

  我的肚子发出一声“咕噜”的声响,提醒着我它饿了。

  既来之,则安之。

  亏啥也不能亏自己!

  我摸到了衣帽间,衣帽间里挂着一排排我从前只能在时尚杂志上看看的漂亮衣裙。

  我挑了一件最顺眼的连衣裙穿上,一番洗漱后又画了个精致的妆容,对着镜子来回照了好几遍,相当满意。

  女主的脸被我塑造得得很不错,妥妥的大美女,化完妆后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这要不是被我安了个恋爱脑,非在霍北宸一棵树上吊死,凭着这张脸,要什么样的男人钓不到?

  焕然一新的我走出卧室,直接来到楼下。

  这个时间,别墅里的佣人们都在各司其职地干着活,一开始并没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

  直到我来到餐厅,轻咳了一声,才有人停下手中的活,将目光投过来。

  “早餐还有吗?”我启唇问道。

  “霍总有事出去了,并没有要早餐。”一个长相还不错的女佣抢先一步回答,语气里透着满满的轻慢。

  这女佣眼里的野心明晃晃地外露,我想视而不见都难。

  原来,这种炮灰路人甲在剧情里也这么有戏的么?

  不过,我怎么说名义上也是这个别墅的女主人吧,就算霍北宸与我不和,也轮不到一个佣人骑到我头上作威作福!

  我拉开椅子坐下,椅子和地面摩擦出不小的声响。

  我就是故意的!

  “霍北宸不吃是他的事,这个家就他一个要吃饭的活人?”我冷声开口。

  我的余光注意到,越来越多的佣人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开始偷偷打量我。

  那眼神,好似活见鬼一样!

  5.

  先前抢着答话的那个女佣僵在了原地,咬着唇,很是不甘。

  我看得出她心底的不满,可又有什么办法呢?她再看不起我,还是得乖乖叫我一声夫人。

  这时,管家从外面走了进来,看了一圈怪异的氛围:“怎么回事?都不干活?”

  “秦叔。”我叫了一声。

  管家循着声音朝我这看过来,愣了一下,随即走了过来:“夫人今天是要出门么?”

  “暂时没这个计划。”我看了一眼还杵在旁边的那个女佣,“秦叔,还有早餐么?”

  “夫人想吃什么尽管吩咐他们去做就是。”老管家脸上挂着标准的微笑,泡了一杯热腾腾的牛奶放到我面前。

  “啊……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霍北宸不吃饭,大家就都要跟着饿死呢。”我故意说着,侧目看了那个女佣一眼,“秦叔,下次再招人,就别招这些对你们霍总抱着别样心思的了。我还好说,反正我和他没什么感情,如今我妹妹醒了,这要是让她误会了,你们霍总就有得解释了。”

  说完,我喝了两口热牛奶,空着的胃一下舒服了许多。

  “我明白了,夫人。”秦管家当即就心领神会,一边让厨房给我准备早餐,一边将那个女佣带了下去。

  我想,以后应该是没机会在别墅再见到她了~

  早餐吃到撑的我拿了条软和的毯子,瘫在沙发上消食,不小心按到了遥控器,电视被打开了。

  突然出现的画面和声音,让我吓了一跳。

  电视里放着最新的娱乐播报:“据悉霍氏集团总裁现身医院探访佳人,该神秘女子并非其法定妻子……”

  什么玩意儿啊……哪有电视媒体会报道这么无聊的消息……

  这种侮辱人智商的剧情真的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

  我赶紧换了个台,电视的画面一下子变成了Q萌的动画片,热闹的BGM也让原本偌大清冷的别墅有了那么一丝生气。

  我的注意力一会儿就从电视上转移了,动画片兀自播放着,我脑海中开始回忆我的存稿,以便提前想好应对之策。

  程思媛醒了……

  霍北宸急匆匆地赶去医院看她……

  按照我写的剧情发展,程思媛见到霍北宸后会哭得可怜兮兮,然后提及我,希望霍北宸能带我去见她。同时,又会在不经意间向霍北宸证实,她当年是被我设计了,她遭遇的车祸也是我一手安排的……

  霍北宸会强行将我拖去医院,程思媛会支开霍北宸单独和我谈话,再掐准霍北宸回来的时机,假装被大受刺激的我二次伤害……

  再往后,霍北宸会被医生告知程思媛肾衰竭,需要一个匹配的肾源,而我会因此被嘎掉一个腰子!程思媛更是在手术时买通了医生做手脚,将我的子宫和未成形的胎儿一并拿掉……

  光是想想,我的腰子和小腹已经产生了幻痛!

  我到底是怎么编出这种故事的!脑子是被米田共堵住了吗?

  坑来坑去,最后坑到了自己身上!

  捋清剧情的我赶紧跑上楼,在霍北宸房间里找到了一盒避孕药,我可不想怀上好大儿的崽!

  老娘还要想法子回去继续写文呢!

  我刚回到楼下,就着温水把药吃下去,别墅的大门就被打开了。

  霍北宸裹着一阵寒风走了进来,一张脸像是刚从冰窟里挖出来一样。

  哦豁!

  不出意外的话是要出意外了……

  6.

  “走!带我去医院!”我站起身,抢在霍北宸说话前开了口。

  我要走对方的路,让对方无路可走!

  霍北宸一整个噎住,目光扫过茶几上放着的药盒,脸色更沉了些。

  他狐疑地打量着我:“今天居然主动吃药?还有,你这么急去医院做什么?没害死思媛不甘心是吗?”

  “那倒没有。”我已经开始往外走,“只是单纯觉得昏迷这么久还能醒过来,真是医学奇迹,我得去长长见识。”

  “程乔!”霍北宸追上来拉住了我。

  我嘲弄地扯了下唇角,拂开了他的手:“我要是不去,回头我妹妹问起来,你可怎么交代?”

  “你知道她要见你?”霍北宸皱眉。

  “这很难猜?”

  ……

  一路上,我和霍北宸都没有说话。

  我们安静地分坐在轿车后座两侧,各自干着各自的事情。

  到了医院,我跟着霍北宸直接上了17楼的VIP病房。

  “媛媛。”霍北宸推开病房的门,说话一下子温柔了许多,好像大声点就会把程思媛惊得再次厥过去一样。

  “北宸。”程思媛靠坐在病床上,瘦削苍白,如同一个易碎的瓷娃娃。

  她左手纤细的胳臂上还插着滞留针,滞留针衔接着点滴的管子,药水正一滴一滴地输向她的体内。

  “看来恢复的不错啊。”我从霍北宸的身后走出来。

  许是我打扮得太过精致,刺激到了这位女配的某根神经,她立刻就开始了表演。

  对着我眼眶一下子红了起来,让眼泪绕着眼眶打转,欲落未落……

  这TM琼瑶阿姨来看了也地拍着大腿夸一句好哭技吧。

  我在心中忍不住为程思媛鼓掌。

  同时,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

  我写的这个恶毒女配太特么让人讨厌了,我现在已经开始烦躁了。

  “你干什么,不会说话就闭嘴!”霍北宸呵斥着我,坐到了病床边,轻抚着程思媛的后背,小声安抚,“都说了,让你好好休息,你非要见她给自己添堵做什么……”

  我看着程思媛努力挤出微笑,擦了下眼睛:“你说什么呢,程乔可是我姐姐啊……”

  霍北宸冷哼一声:“她可未必拿你当妹妹!”

  玛德!霍北宸,你个崽种,真是孽子!

  程思媛轻轻扯了扯霍北宸的袖子:“我饿了,想吃陈记的小笼包,你给我去买好不好?”

  7.

  好?怎么不好?

  我在心里接话吐槽:你就是想要吃他的肉,他都会说好的!

  “我让下面人去买。”霍北宸不放心地看了我一眼。

  我有样学样地瞪了回去。

  好大儿,你看不出来,你这黑月光就是想和我单独相处,你不离开,她后面的计划就全都白瞎了呀!

  “可我想吃你买的……”程思媛这会儿一副病弱样,放柔了语气后更是我见犹怜。

  霍北宸要是还能拒绝,那他可能就不是男人!

  “行,我去给你买。”霍北宸宠溺地揉了揉程思媛的发顶,转身路过我时不忘告诫我,“程乔,医院可都有监控。”

  我环着手臂,倚靠在墙上:“是啊,医院都有监控,那你还担心什么?”

  “你!”

  ……

  几分钟后,确定霍北宸已经走远,程思媛终于按捺不住了:“程乔,你还真的敢来……”

  我看了一眼挂在天花板上的监控,将霍北宸的话原封不动地还给了程思媛:“病房里可是有监控的。”

  “没人告诉你这个监控是坏的么?”程思媛的声音不疾不徐,好像所有事情都在按照她的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

  可惜,今天要让她失望了。

  我拉了椅子,在距离她病床不远处坐下:“让我来猜猜,在我来之前你都和霍北宸说了什么?”

  我慢条斯理地开口,两只手一直在手机上飞快地操作着,眼皮都没抬一下。

  “你和霍北宸说你的车祸是我一手设计的,我曾和你透露过,我也喜欢他,所以见不得你俩结婚。大家都知道程家和霍家联姻在即,你出了事,我顺理成章地就成了和霍北宸联姻的不二人选……”

  “可事实上呢?你在外面欠下的风流债找上门勒索你,你不得不在婚礼前私下把这件事解决干净。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你遭了报应,一躺就是这么多年。”

  说完,我停下操作手机的手,笑着抬起头。

  “你怎么知道!”程思媛慌了一瞬。

  我怎么知道?这TM全是我泼出来的狗血,我不知道谁知道!

  8.

  “我不仅知道这些,我还知道霍北宸之所以会喜欢你,完全是因为你捡了我的项链,骗他把他从海里救上来的人是你。”

  我说话得这回儿工夫,程思媛已经调整好心态,将刚刚的慌乱压下:“那又怎么样?你觉得你去告诉北宸,他会信?”

  我好笑地嗤出了声:“我为什么要他相信?他信不信和我有什么关系?”

  程思媛用一种奇怪的眼神打量着我,搞得好像我被魂穿了一样。

  哦!准确来说,原主是被我魂穿了!

  就在这时,脚步声由远及近传来。

  我和程思媛都心知肚明,这是霍北宸回来了。

  程思媛的唇角勾起了邪恶的弧度,她一咬牙,拔掉了滞留针的针头,任由鲜血流了出来。

  然后掐准时机,在霍北宸推门的下一秒,当众表演了一个碰瓷假摔,摔在了我的脚下。

  这还不算完,她还用她那沾血的手,抓住了我的裙角,眼泪更是说来就来!

  “姐姐……我没想和你抢北宸……你约我出去的事我以为你自己告诉北宸了,我真不是故意说出来的……”

  哎哟窝草!你这血手往哪抓呢!这踏马是老娘刚换的裙子!老娘可稀罕了!

  我知道霍北宸就在后面看着,可我还是忍不住给了程思媛一脚,让她的手撒开了我的裙子。

  “程乔!”霍北宸怒不可遏的声音自我身后响起。

  “北宸……”程思媛只喊了一个名字就闭上了眼。

  他三步并作两步走到我旁边,一把就推开了我,抱起地上的程思媛:“医生!医生人呢!”

  呵,要什么医生!

  我往前一步,将刚把程思媛抱回病床的霍北宸扯到了一边:“让我来!”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